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鹿11連捷創隊史

時間:2019-12-02 04:26: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公鹿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對陣黃蜂,雖然在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連續16場至少20分、10籃板的紀錄斷纜,但仍錄得26分及9個籃板帶領下,輕鬆以137:96大勝黃蜂。公鹿賽後不僅保持東岸「一哥」位置,更取得11連捷創下隊史紀錄。

  阿迪圖昆保賽前已經保持連續16場至少獲得20分或以上及10籃板或以上的紀錄,假如他昨仗再次做出這個成績,便可以追平名宿卡爾馬龍的17場紀錄,甚至挑戰奧尼爾所保持最長的18場紀錄。可惜因黃蜂實力有限,公鹿在頭三節已經把比分拉開,令比賽末節淪為「垃圾時間」,阿迪圖昆保第四節都坐在場邊觀戰,令他的紀錄被中斷。

  公鹿主帥布丹賀沙賽後說:「我應該留阿迪圖昆保在場上的,他有很精彩的表現,他本來可以挑戰紀錄,但我們一直更重視他的健康,這是非常重要。他本來應該取得10個籃板,大概是隊友干拿頓把籃板偷走了。」阿迪圖昆保賽後坦言不介意被換下,他說:「我從不介意這些數據,我並不是被教導成以打破紀錄生存,我所學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