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年度盛事\傳美斯將6奪金球獎

時間:2019-12-02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阿根廷球星美斯

  【大公報訊】據givemesport報道:本年度的金球獎今晚在法國巴黎舉行頒獎禮,早前「爆冷」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的美斯,之後一直壓倒原本大熱的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而成為當選呼聲最高的球員,在頒獎禮前夕更流出一份疑似今次選舉的排名,假如是真的話,美斯將一如所料力壓雲迪積克,第6次獲取殊榮。

  主辦方《法國足球》雜誌早前已公布候選的30人名單,評選人全是專業球評家和記者,早前本來外間大多看高雲迪積克一線,但從近來的蛛絲馬跡看,上屆三甲不入的美斯卻大有機會繼世界足球先生後再下一城。從「外泄」結果所見,美斯獲得446分、壓倒382分的雲迪積克而當選,兩人得分都拋離第3名的穆罕默德沙拿,至於C朗拿度就只排第4名。

  頒獎禮亦同時會頒發女子金球獎、高柏獎(最佳21歲或以下球員)以及耶辛獎(最佳門將)3個殊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