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即食」摩帥恐糟蹋「年輕才庫」\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時間:2019-11-23 04:24:38來源:大公報

  正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摩連奴入主熱刺,相信也沒有多少人會覺得,明年今日球隊還繼續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最令人感到可惜的,應該是年輕一輩前路被堵,其他球會就正密切注意未來會有什麼「漏網之珠」。

  摩連奴正式掌帥後不久,便立即傳出「自己友」、效力葡超士砵亭的葡萄牙國腳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已成摩連奴的購買名單之首,現在又傳出他有意和曼聯舊部、勢必回歸歐洲球壇的38歲瑞典射手伊巴謙莫域再續前緣,而與皇家馬德里若即若離的加里夫巴利,返回熱刺的消息亦開始浮現,一切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亦佐證摩連奴只側重「即食球星」的作風。球迷不是善忘的話,會記得摩連奴之前第二度執教車路士時,穆罕默德沙拿和奇雲迪布尼竟被他「寶當草」,外借之後最終被賣走,如今兩人有此成就,可能首要感謝摩連奴。哈利雲克斯、祖安科夫、獲加彼德斯等本來正「上位」的熱刺年輕球員,恐怕會坑沒於「摩」掌之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