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西保連奴競逐最佳球員

時間:2019-11-22 04:28:46來源:大公報

  圖:荷西保連奴(右)是廣州恆大主力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經過20天的票選角逐,2019賽季中超聯賽年度最佳球員、最佳新人、最佳守門員、最佳教練員、最佳陣容5個獎項候選名單前天產生,荷西保連奴、蒿俊閔、扎哈維入圍最佳球員候選名單。

  最佳球員候選人是:荷西保連奴(廣州恆大)、蒿俊閔(山東魯能)、扎哈維(廣州富力);最佳新人候選人是:段劉愚(山東魯能)、朱辰傑(上海申花)、嚴鼎皓(廣州恆大);最佳守門員候選人是:劉殿座(廣州恆大)、王大雷(山東魯能)、顏駿凌(上海上港);最佳教練員候選人是:李霄鵬(山東魯能)、李鐵(武漢卓爾)、域陀彭利拿(上海上港)。

  同時,最佳評選也進入第二輪票選階段,由各中超球隊主教練、隊長、中超聯賽委員會委員及球迷分別對入圍提名獎的球員、教練員進行投票(球迷投票結果佔40%權重)。

  根據有效得票統計,各獎項票數最多者為最終獲獎者,評選結果將於下月7日在中超年度頒獎禮現場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