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誓讓熱刺重拾激情

時間:2019-11-22 04:26:46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履新主持熱刺操練\熱刺官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新官上任熱刺領隊的摩連奴,周三履新主持球隊操練,備戰本周六英超作客韋斯咸的「倫敦打吡」。摩連奴矢言要讓球隊重拾激情和歡欣,又與主力球員作「一對一」會面,但首天他所發出的最重要訊息,就是「哈利卡尼絕不可以離開」。

  事隔11個月,摩連奴終於脫離「講波佬」的行列,再次執起教鞭,開始主持新東家熱刺的操練。

  摩帥在首次接受熱刺官媒訪問時說:「我可以承諾什麼?激情,為我的工作、我的球會帶來激情,我前來這裏亦感到很開心,不然的話我就不會接受這份工作。我們都知道己隊絕不應該身處目前在英超的這個排名(第14位),我們根本不屬於那裏,往後我們就要一場接一場打好比賽,下一仗我們渴望獲勝,再下一仗、下一仗亦如是,直至最後一場比賽。誠然,球隊目前正值困境,但我期待面前的挑戰,我有責任把歡樂帶給所有愛熱刺的人。」

  首課操練中,摩連奴先向全體球員致辭,之後再與卡尼、迪利阿里等多名球星單獨傾談,展示對他們的重視。摩連奴亦十分滿意現時陣容,這位前車路士、曼聯及皇家馬德里主帥說:「我一直都獲告知這間球會有極大潛力、球員都具備出眾質素,我亦知道球會正在發展着鴻圖大計。我真的很喜歡現時的人腳,我也會注意一班年輕球員,相信這世上沒有領隊會不喜歡年輕球員、不協助他們發展,球會的青訓亦為一隊提供源源不絕的新血。」

  卡尼不能賣走

  撇開所有可能只屬客套的見面語,據報摩連奴最重要的訊息就是向球隊主席利維表示,球隊隊長、英格蘭射手卡尼,不論任何情況下亦絕對不能夠被賣走。雖然熱刺已經多年無冠,但摩連奴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球隊必然可以取得成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