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諷刺皇馬惹批評

時間:2019-11-22 04:24:50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與皇家馬德里的嫌隙進一步加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加里夫巴利與皇家馬德里的嫌隙進一步加深,巴利日前協助威爾士成功出線歐洲國家杯決賽周後,與隊友一同拿起一幅諷刺皇馬的橫額慶祝,引來當地傳媒強烈批評。不過,據知皇馬主帥施丹並不會為此而對巴利作出處分,皇馬暫時亦無強烈意願必須在明年1月出售該名前熱刺球星。

  不及威爾士高球重要

  巴利在周二晚的歐國外送上一次助攻,協助威爾士主場贏匈牙利2:0而出線,賽後他與一眾隊友興高采烈地拿起了球隊的「改裝旗幟」,中間是球隊的紅龍圖案,但上下就寫有「威爾士、高爾夫、皇馬,依此次序」的字句,明顯是諷刺皇馬名宿米澤陀域早前指責在巴利心目中,威爾士和高爾夫球都比皇馬更重要。此舉隨即引起不少皇馬球迷的不滿,親皇馬的《馬卡報》反唇相稽,寫上「不尊重、錯誤、不感恩,依此次序」。

  雖然如此,但據知施丹對巴利此舉處之泰然,彼此在球隊復操時亦只會握握手恭賀他出線,會方也仍然視巴利為陣中重要一員,並無打算把他賣走。巴利回應球迷在比賽中高叫此口號時,表示視之為開玩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