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展示實力/基拿比奠定德第一中鋒地位

時間:2019-11-21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前鋒基拿比(前)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occerway報道:德國、荷蘭、比利時等幾支已篤定出線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勁旅,紛紛在昨晨的外圍賽煞科戰以大勝謝幕,其中德國主場以6:1反勝北愛爾蘭一役,鋒將基拿比第2次在國際賽演「帽子戲法」,今屆外圍賽「埋單」射入8球,成為球隊的神射手,表現遠比僅入2球的正中鋒迪姆華拿好,13次替德國披甲射入13球,看來明年決賽周,德國「第一中鋒」捨他其誰。

  先失守的德國隊憑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基拿比和哥列斯卡的入波而反先完半場。易邊後,基拿比再下兩城完成「帽戲」,哥列斯卡亦攻入個人第2球,加上效力多蒙特的祖安白蘭特於補時「埋齋」,最終德國六個一皮大炒北愛,以小組首名出線。

  國際賽第二度演帽戲

  繼續串演正前鋒的24歲拜仁鋒將基拿比,繼3年前世界杯外圍賽對聖馬力諾時連中三元後,再度為德國隊表演「帽戲」,今年合共射入9球,成為了球隊的入波主力。

  荷蘭中場韋拿杜姆亦上演了自己首次國際賽「帽戲」,加上尼敦阿基和「地標戰」的阿爾克馬爾前鋒保亞杜各入1球,助荷蘭主場送贈愛沙尼亞「5蛋」。

  比利時與德國一樣主場反勝6:1,憑賓迪基和奇雲迪布尼各「梅開二度」、恩歷克卡拉斯高及對手的「烏龍波」而大破塞浦路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