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非戰之罪/普捷天奴不愁出路

時間:2019-11-21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普捷天奴(前)去年帶領熱刺殺入歐聯決賽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衛報報道:普捷天奴執教熱刺超過5年,成功打造球隊成為發揮穩定的強隊,可惜就是欠缺一個錦標。上季普帥帶領球隊捱過大逆境,本來重見光明之際卻遭逢厄運,實在令人惋惜,然而有麝自然香,相信普捷天奴很快便會有新東家,重新展開鴻圖大計。

  普帥讓熱刺恆常出線歐聯,令熱刺有錢重建球場,他肯定有功勞。熱刺因重建球場負債、主將因傷或替國家隊比賽而缺陣等等,普帥自己在季中亦一度與曼聯帥位拉上關係,但最終還是留下來,結果熱刺繼續打入英超前4,更在歐聯歷史性晉身決賽,但熱刺屈居亞軍後,將帥泄氣無以為繼,這實非普帥一人責任。

  不過,普帥肯定不愁出路。日前德甲班霸拜仁宣布臨時教練費歷克將繼續執教至年底,但當時普帥尚未被炒,相信拜仁高層或有所行動。此外,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一直被傳帥位不穩,一年前的事說不定很快便會舊事重提,不要忘記就連施丹在皇馬的位置亦非穩固,若以普帥去吸引熱刺射手哈利卡尼過檔,也是上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