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占士對陣30隊皆「三雙」成第一人

時間:2019-11-21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右二)以一敵三,力拒雷霆球員來犯\美聯社

  【大公報訊】湖人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對陣雷霆雙囍臨門,在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取得25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的「三雙」帶領下,以112:107擊敗雷霆迎來5連勝,不僅如此,生涯第八十六次取得「三雙」的勒邦占士,成為史上第一個面對聯盟全部30支球隊都得到「三雙」的球員,創下一個新的紀錄。

  NBA有不少紀錄,目前的球員都以刷新紀錄為主,這次勒邦占士又創造一個新紀錄,雖然他86次取得「三雙」在總數排行榜僅是第5位,但在他前面的4名球員包括名宿「大O」羅拔臣、「魔術手」莊遜、「神奇小子」傑特及韋斯博克都無法做出勒邦占士的紀錄。

  創下對陣全聯盟30支球隊獲「三雙」里程碑的勒邦占士賽後謙虛地說:「當主帥福加爾走來恭喜我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要諷刺我取得7個失誤。其實我一直也沒有注意這些紀錄,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做到了(對陣聯盟全部30支球隊都得到「三雙」)。這個紀錄的確是很特別,但那不是最重要,我認為幸運的是紀錄能在我們獲勝時創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