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回到崗位/安歷基重掌「狂牛」帥印

時間:2019-11-20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安歷基重新執教西班牙隊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狂牛」西班牙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煞科戰,主場以5:0大勝羅馬尼亞,不過卻成為向教練羅拔摩蘭奴的「送別戰」,早前因私人理由而離任的安歷基正式「回朝」,重新坐上國家隊帥位,屆時摩蘭奴將重新擔任安歷基的副手。

  繼上仗主場以7:0大破馬耳他後,西班牙隊此戰又大開殺戒,憑中場法比安彭拿和後備入替的前鋒奧耶沙巴爾分別取得國際賽「處子球」、維拉利爾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梅開二度」以及對方守將「擺烏龍」,結果主場「5蛋」贈羅馬尼亞,後者則還有踢附加賽的機會。

  不過,臨危受命帶領球隊出線的摩蘭奴卻被「用完即棄」,西班牙足總主席魯巴里斯周二宣布,前主帥安歷基會重新上任。安歷基今年6月因照顧患癌女兒而辭職,由時任副手摩蘭奴繼任,但安歷基女兒最終不幸離世,如今平復心情後就回來。摩蘭奴在9月亦曾表示,若安歷基回來的話,自己絕對樂意退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