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矚目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綻放光芒

時間:2019-11-2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意隊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意隊小將在今次外圍賽屢演佳作,其中年僅20歲、此役「梅開二度」的羅馬翼鋒尼高路辛尼奧路,成為了史上替意隊入波最年輕的羅馬球員。早已獲多家豪門青睞的辛尼奧路,絕對是明年歐國杯決賽周有潛力爆發的新星。

  20歲零139天的辛尼奧路,今戰打破了前輩迪羅斯以21歲零42天為意大利入球的紀錄,成為羅馬的最年輕意國建功球員,無獨有偶,迪羅斯當年入波的地方也是今仗地點巴勒莫。今仗他展示多種才華,上半場擔任鋒線「三叉戟」的右輔鋒,下半場就移後扮演中場角色,對此他說:「我能夠勝任翼鋒或中場,對我來說沒有分別,因為我一直都會歇盡全力、專注去比賽。入選出戰2020年歐國杯是我的另一個夢想,我會盡力讓此成真。」

  辛尼奧路上季加盟羅馬後即有突出表現,今夏一度獲祖雲達斯、熱刺和曼聯幾家豪門垂青,但最終留下並簽了一份5年新合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