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陳賈組合重返羽球女雙世界第一

時間:2019-11-20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新華社吉隆坡報道: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奪冠後,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重返世界第一。

  女單排名中,同樣在香港公開賽奪冠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排名上升至第二位,且積分已經迫近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另一名中國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位。

  在香港公開賽上奪冠後,陳清晨/賈一凡兩人的積分超越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自2018年8月後再次名列世界第一。這也打破了過去相當長一段時間女雙世界第一由日本選手輪流佔據的局面。

  男單前十的排名沒有發生變化。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依然高居世界第一。中國隊的諶龍排名第四、石宇奇排名第七。林丹排名第16位。

  男雙排名方面,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以及阿山/亨德拉排名前兩位,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

  混雙排名中,中國隊的鄭思維/黃雅瓊以及王懿律/黃東萍繼續以明顯優勢排名前兩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