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延續強勢\卡尼外圍賽均有「士哥」創紀錄

時間:2019-11-19 04:24:28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卡尼(中)助英隊作客大捷\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三獅兵團」英格蘭隊於昨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A組煞科戰,作客再以4:0大勝科索沃,最終以8戰得21分完成比賽,確保成為決賽周分組抽籤6支種子球隊之一,合共射入37球亦創下隊史在大賽外圍賽的最高入球紀錄,此外,今仗射入1球的射手哈利卡尼,2019年全年累積攻入12球,成為歷來首位8場外圍賽都有入球的英隊球員,亦追平隊史單年入球最多球員的紀錄。

  哈利雲克斯於32分鐘接應阿歷士張伯倫傳送,取得其首個國際賽入球替英軍先拔頭籌。上場大演「帽子戲法」的卡尼,於79分鐘又有斬獲射入其第32個國際賽入球,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於83分鐘接應獲「解凍」的史達寧傳送改寫紀錄至3:0,其在英軍的入球亦達雙位數10球,同樣年輕的美臣蒙特在補時獲卡尼造就,與雲克斯一樣打開了自己的「三獅入球帳簿」,最終英格蘭「4蛋收科」。

  作客4︰0大破科索沃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欣慶球隊遇上「劣境」考驗,他說:「球場質素並不理想,球員很易滑腳,傳球亦頗困難,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好考驗,我們正需要一場更艱辛、更有挑戰性的比賽。」卡尼在全部8場分組賽都有「士哥」,亦令他成為首名在一個外圍賽賽事所有比賽都有入球的英格蘭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