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並不容易\C朗「薯仔田」入國際賽第99球

時間:2019-11-19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C朗(白衣)近門為葡隊建功\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7」C朗拿度未能如願在上周日晉升為「C100」,他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B組最後一戰,只能在弱旅盧森堡腳下取得1個入波,而且更是「搶人功勞」,雖然協助葡萄牙作客贏2:0並成功出線,但其國際賽累積入球,仍欠1球才達100球的里程碑,要待明年才爭取達標。

  葡萄牙上半場憑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接應貝拿度施華傳送而打開紀錄,今戰一直腳頭無靈的C朗,在完場前4分鐘趁隊友迪亞高祖達射門破網前,在白界線上加一腳,結果入球就算在這名祖雲達斯球星身上,可憐效力狼隊的祖達就被奪去了取得國際賽「處子球」的機會,最後葡軍淨勝2球,跟隨烏克蘭之後出線,明年爭取衛冕。

  C朗今仗表現遠不及上仗對立陶宛,除了「薯仔田」般的場地外,主隊球迷也出「奇招」,每當C朗在危險地帶得球或射門「離題萬丈」後,就一同高呼其宿敵美斯的名字望影響其信心。C朗賽後就說:「在這樣的場地上比賽實在是非常困難,那簡直就是一塊種薯仔的田地,我不知道像我們這種水平的球隊如何能在此比賽。」C朗又主動澄清與祖雲達斯主帥沙利不和的傳聞,指一切都是傳媒無中生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