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今誓取柬埔寨

時間:2019-11-19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羅素(右)是港足後防核心

  【大公報訊】世界杯亞洲區足球外圍賽次圈賽事今晚重燃戰火,位處C組的香港代表隊將於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出戰柬埔寨,暫居分組第4位的港足僅有兩分,距離榜首10分的伊拉克相差8分,若想繼續保持晉級下一圈的機會,今仗面對同組實力最弱的柬埔寨,港足非勝不可。(NOW633、635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

  港足已賽4場,僅得2和2負積兩分排在第4,前三名是3支西亞球隊伊拉克、巴林和伊朗,分別積10分、8分和6分,柬埔寨則1和3負積1分排在榜末。主場作戰的港足今仗可以說是對3分志在必得。

  港足上仗在主場與巴林互交白卷而搶得一分,更另人欣喜的是,球隊在該仗踢出水準以上之作,嚴格執行到主教練麥柏倫主打防守反擊的戰術,更在尾段時間險些取得入球。今仗面對同組實力最弱的柬埔寨,港足必定會全力搶攻,並且期望爭取更多的淨勝球,預計球隊後防仍會以羅素、徐宏傑作核心,中場排出羅拔圖、黃洋,前鋒應由基奧雲尼或夏志明擔綱。

  柬埔寨在主教練本田圭佑的帶領下,實力有顯著提升,港足需要提防對手的防守反擊,盡量避免失球。

  票價180元,另設4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