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爾蘭丹麥料開和局

時間:2019-11-18 04:28:43來源:大公報

  圖:愛爾蘭(白衣)與丹麥在上次交鋒踢成1:1平手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90min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D組,明晨最後一輪上演爭取直接出線的生死戰,由愛爾蘭主場火併丹麥。丹麥目前比愛爾蘭多3分,之前主場交鋒之役打和1:1,今仗丹麥只要不敗即順利出線,但若輸波的話便幾乎肯定把小組首兩名的直接出線席位雙手奉上,不過主隊有後防主力缺陣,兩軍過往對壘亦多以和波收場,此役也不妨買「主客和」的和。

(賠率有2.88倍)(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明晨同組另一仗,暫列次席的瑞士會作客7戰全敗的「魚腩」直布羅陀,盡取3分可謂毫無懸念,故另一個直接出線資格,就是今仗愛、丹之爭,愛爾蘭屬非勝不可。其實彼此應該相當熟悉,因為今仗已經是兩隊近兩年來的第6次碰頭;兩年前的世界杯附加賽,丹麥就憑作客的次回合大破愛爾蘭5:1而出線,去年的歐洲國家聯賽兩隊亦狹路相逢,結果兩場都踢成0:0,如今的歐國外首循環又打成1:1平手,這兩年來5次對碰中有4次和局終場,再計歷來18次對陣,當中一半打和,其餘愛、丹分別贏5次和4次,反映雙方的確非常接近。

  主隊爭出線非勝不可

  今戰對主隊極為不利的,就是效力愛華頓的右翼衛兼隊長史密斯高文,在上一輪作客瑞士時領紅被逐需要停賽,另一名守將、效力英冠布力般流浪的戴歷威廉斯雖然在日前友賽新西蘭時攻入首個國際賽入波,可惜卻傷出肯定無緣在今戰候命。狼隊的馬特杜靴迪可望取代高文的位置,錫菲聯的安達史堤芬斯或代替威廉斯,後者的球會隊友哥林羅賓遜復任正選攻堅。

  丹麥幾位為人熟悉的英超猛將,包括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車路士後衛安達斯基斯坦臣、熱刺中場靈魂基斯甸艾歷臣等一一在陣,還有德甲RB萊比錫射手尤素夫保臣、多蒙特中場湯馬士迪蘭尼等,本來人腳優於主隊,不過愛爾蘭出名死纏爛打,尤其主場出擊絕不易對付,最終或和波完成任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