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絕不鬆懈\意大利冀全勝外圍賽

時間:2019-11-18 04:26:50來源:大公報

  圖:意大利主帥文仙尼

  【大公報訊】綜合足智彩、soccerway、sportsmole報道:創下10連勝隊史紀錄的意大利,將於明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J組最後一輪主場對亞美尼亞,預料意軍必可「十全十美」完成外圍賽,可考慮買「波膽」的意大利主勝2:0和3:0。(兩項均有5.5倍)(有線605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外圍賽主場僅失一球

  意大利在今次外圍賽已經9連捷,連同一年前友賽打敗美國已經10連勝,今場再贏的話除延續連勝紀錄之外,更加可以完美收官,寫下隊史的外圍賽最佳成績。意軍在之前4仗主場只失1球,就是被效力意甲羅馬的波斯尼亞射手迪斯高攻破,但上場作客對方時力保不失大勝3:0,近3仗亦沒有失波,整體攻守表現更上一層樓。預料主帥文仙尼會讓更多年輕球員上陣,例如羅馬翼鋒尼高路辛尼奧路等。

  亞美尼亞已肯定緣盡明年決賽周,今仗繼續有中場主力米希達利恩因傷未有入選,老將比斯利已在上月對芬蘭後退役,另一經驗豐富的進攻中場加沙恩亦因傷避戰,相信難望「破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