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預告\博「狂牛」上盤大炒羅馬尼亞

時間:2019-11-18 04:26:49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小將丹尼奧姆(後)上仗有入球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portsmole報道:已成功出線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狂牛」西班牙,將於明晨的外圍賽F組謝幕戰,在萬達大都會主場迎擊羅馬尼亞。主隊教練羅拔摩蘭奴此役必然輪換副選和年輕球員應戰,但當然不代表實力就大大減退,球員可能為博「上位」而更加落力,「讓球」的西班牙〔-2〕,照樣可敲上盤。(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小將拚搏爭取表現

  西班牙在上月已經取得出線資格,不過今期仍然徵召主力應戰,包括近況大勇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沙治奧拉莫斯、布斯基斯、堤亞高艾簡達拿等,上仗就憑7名球員各下一城,主場以7:0大炒馬耳他,錄得超過兩年來的最大勝利,反映輕裝上陣更加揮灑自如。22歲後衛柏奧托利斯和21歲中場丹尼奧姆,上仗後備作「地標戰」即各有「士哥」,今仗有望首度正選,傷愈後重新入選的射手柏高艾卡沙、皇家蘇斯達中場奧耶沙巴爾等有機會先列陣,上場任後備的門將迪基亞應重新亮相。

  羅馬尼亞上一輪主場以0:2不敵瑞典後,肯定無法直接出線,但就有一個附加賽資格,今仗就當練兵,爭勝心大打折扣。上仗後備有不俗表現的前鋒阿利比斯,以及名宿赫傑的21歲兒子伊亞尼斯赫傑,或以正選出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