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戰報\德荷攜手晉決賽周

時間:2019-11-18 04:26:48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的卻奧斯(右三)與隊友慶祝入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德國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C組,主場以4:0大破白俄羅斯後,宣布破紀錄連續13屆晉身決賽周。同組的荷蘭雖然作客只能與北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亦篤定與德國攜手出線,至於北愛就只能出席附加賽。

  慕遜加柏守將馬菲亞斯真達於41分鐘接應基拿比傳送,第29次代表德國上陣取得首個入球助主隊打開缺口。易邊後不久哥列斯卡接應卻奧斯傳送改寫紀錄成2:0,之後卻奧斯分別在真達和根度簡造就下「梅開二度」為德國錦上添花至4:0,這亦是該名皇家馬德里中場自從2014年世界杯四強以7:1狂數巴西後,首次再於國際賽連下兩城。此外,門將紐亞於75分鐘救出對手一記12碼,用行動鞏固自己「第一把交椅」的位置。

  強陣出擊、主要只欠缺受傷的迪比和收起了中場韋拿杜姆的荷蘭,最終作客只能與北愛互交白卷,賽後比對手多3分,由於對賽佔優,亦肯定至少以次名出線。

  在E組,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在尼高拉華錫、柏高域以及比列錫下半場各建一功之下,主場以3:1反勝斯洛伐克,完成所有比賽並肯定取得小組首名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