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10連捷創隊史

時間:2019-11-17 04:23: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意大利周五於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分組賽J組作客對陣波斯尼亞,憑着法蘭斯高阿沙比、恩斯治尼及比洛迪的入球,以3:0大勝主隊。早已首名出線的意大利於分組賽錄得9戰全勝,主帥文仙尼亦已帶隊取得10連捷,打破保素在1938年至1939年帶領意大利本來保持的最長9連捷紀錄,成為意大利歷史最長連捷。

文仙尼領軍戰績佳

  文仙尼自去年5月開始執教意大利,於11月20日友賽以1:0小勝美國後,帶領意大利在歐國外連同昨天3球大勝波斯尼亞獲得9戰全勝的佳績,10連捷成為意大利最長連捷紀錄。

  創下紀錄的文仙尼說:「能夠打破傳奇教練保素的紀錄非常高興,但創下這個紀錄並不代表我們已超越他,因為他是在1934年及1938年帶領意大利贏得世界杯的名帥,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意大利一年前痛失出戰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的機會,如今已極速復甦,文仙尼說:「足球就是這樣奇妙,有時候成績會來得很快,當然也是全靠我們改組球隊而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