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讓一球捧上盤穩陣

時間:2019-11-16 04:24:34來源:大公報

  圖:荷蘭前鋒迪比(左)

狀態理想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C組兩個出線席位勢必在明晨比賽後確定,其中「橙衣兵團」荷蘭作客北愛爾蘭,只要取得一分便告出線,但以荷蘭球員的佳態來看,盡取3分的機會亦很大,「讓球」的荷蘭[-1],捧上盤基本上已封蝕本門。(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此組荷蘭與德國暫獲15分,北愛落後3分,今仗若打和的話,荷蘭對賽成績佔優,德國在最後一輪主場對北愛,故荷蘭此戰不敗即肯定出線。荷蘭最近4場分組賽全勝,且攻入13球,效力法甲球隊里昂的鋒將迪比近季一直表現出色,主場贏北愛3:1之役他便「梅開二度」,暫時分組賽有6球進帳,連中場工兵韋拿杜姆亦射入5球,老將賴恩巴布與上述兩人一樣曾經「梅開二度」,可說全民皆兵,還有包括雲迪碧克等幾位「當弗」的阿積士骨幹,實在和波亦不甘心。

  北愛前四仗對弱隊頭威頭勢,但一鬥德國和荷蘭便「現形」連輸兩仗。效力英冠球隊侯城的前鋒麥根尼斯上輪後備上陣有入球,以3球成為球隊在歐國外的首席射手,今場有望踢正選,兩名米杜士堡中場佐治沙維利和麥尼亞會後上支援,但要爭勝則欠本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