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艇負鵜鶘兩連敗

時間:2019-11-16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鵜鶘球員賀列迪(左)帶球進攻,快艇的夏格列斯作出防守

  【大公報訊】快艇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對鵜鶘,球星李奧拿德因左膝有微傷缺陣,雖然另一球星P佐治錄得33分,但被錄得全場最高36分的鵜鶘球員賀列迪比下去,加上另一鵜鶘球員法禾斯取得20分和20個籃板的「雙20」數據,快艇終以127:132敗北,吞下兩連敗。

  先前因為肩膀手術的P佐治,今季終於傷愈為快艇首度於常規賽復出,不過他的上陣時間被控制在24分鐘之內,他的拍檔李奧拿德上仗苦戰四節弄傷左膝而在昨仗缺陣,快艇依靠他與路易斯威廉士支撐大局,雖然兩人分別取得33及31分,但仍未能助球隊取勝。

  P佐治賽後說:「我仍在調整自己的狀態,我感到自己的防守仍未回復水準,其次是我的速度也未夠快,不過我感到我的肩部已經有良好感覺,我現在需要與隊友打更多的球回復手感。」法禾斯10年職業生涯首度取得「雙20」數據,他賽後說:「我感到自己打球的環境越來越好,這場比賽對我及己隊來說都獲得重要的勝利,我們會保持穩定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