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強弱分明/葡萄牙搶攻立陶宛

時間:2019-11-14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occerway報道:爭取衛冕的葡萄牙仍然未確定透過外圍賽出線,明晨主場對實力低幾班的立陶宛,博C朗拿度將怒火盡情發泄狂轟怒射之下,「讓球主客和」可開出葡萄牙[-3]的主勝。(賠率有1.75倍)(有線604、603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客隊七戰失19球

  當同組的烏克蘭已篤定首名出線之際,葡萄牙仍在與落後1分的塞爾維亞競逐另一個小組出線席位,不過兩隊同樣有附加賽作保險。葡隊前兩次主場打和,另一次主場就贏盧森堡3:0,之前作客曾大破立陶宛5:1。主將C朗拿度在球會祖雲達斯已連續3仗「食白果」,近兩場更被主帥沙利提早換走,C朗亦明顯不悅,如今就可能把怒火燒到國際賽之上,在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等人協助下,若非極度欠運,應可贏足至少4球。

  立陶宛是小組唯一未開勝門的球隊,比盧森堡還要差,而且暫時7戰失掉19球,整體實力和表現極差,大敗一場不意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