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普列錫養傷缺兩仗

時間:2019-11-13 04:26:33來源:大公報

  剛於車路士取得入球並協助球隊於英超2:0勝水晶宮的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不幸在比賽中臀部受傷,美國足協官方宣布,這名翼鋒將因傷退出美國國家隊,並因此缺席對陣加拿大和古巴的比賽。美國主帥貝夏拿說:「這是(基斯甸普列錫退隊)我們與車路士商討後的決定,保護球員是雙方共同的目標,我們不願讓他冒險。」基斯甸普列錫年僅21歲,是車路士的美國新星,很多人視他為離隊加盟皇家馬德里的比利時球星夏薩得的接班人。   (每日郵報)

  連迪路夫蟬聯殊榮

  瑞典足總宣布,效力曼聯的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當選2019年瑞典足球先生,這是他連續第2年獲得該項殊榮。瑞典足球先生獎項已經有逾70年歷史,最知名得獎者是人稱「戰神」的伊巴謙莫域,這名出色中鋒曾11次當選瑞典足球先生,包括2007年至2016年得獎「十連霸」。25歲的域陀連迪路夫如今亦「兩連霸」,可說是目前瑞典最出色的球員。

  (每日郵報)

  圖:域陀連迪路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