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達寧受罰 錯過英隊第1000戰

時間:2019-11-13 04:26:27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球星史達寧(左)涉於英隊集訓時向祖高美斯叉頸被禁賽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與曼城激烈的榜首之戰雖已完結,沒想到雙方激戰的餘波竟然影響英格蘭大軍。效力曼城的史達寧及利物浦的祖高美斯曾在榜首之戰發生推撞,雙方周一向英格蘭隊報到,詎料兩人在備戰基地的食堂裏又生事端,史達寧更涉嫌向祖高美斯叉頸,幸及時被隊友制止及分隔二人。英格蘭足總判罰史達寧在主場對黑山時停賽。這場歐國杯外圍賽賽事剛好是英隊歷來國際賽第1000仗,仍獲准留隊的史達寧只能作壁上觀。

  這次衝突根源在上周日的英超榜首大戰,史達寧與當日後備上陣的祖高美斯在比賽末段因為爭波發生過碰撞,未料到此事延伸到國際賽集訓中。

  英隊在周一集合於聖佐治公園訓練基地。事發時史達寧坐在食堂裏,祖高美斯從他斜後方走過來,向他伸手示意握手(顯然是為了於球會賽事的摩擦釋出善意),沒料到史達寧以為對方挑釁,更涉嫌向祖高美斯叉頸,其他隊友也以為史達寧只是開玩笑,後來當然出手制止。史達寧事後已經向所有英軍隊友道歉,他亦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期望和隊友專注於備戰。

  英足總及主帥修夫基為了整頓隊員紀律,及讓史達寧冷靜一下,決定在黑山一戰不派史達寧上陣,修夫基說:「英格蘭大軍最大的挑戰及力量,便是把球員從球會的競爭與英格蘭代表隊的競爭分開,不幸利物浦與曼城一戰後情緒仍影響陣中球員,我們決定不讓史達寧出戰黑山的賽事,這個決定獲得全隊一致同意,大家將集中精神在黑山一戰中。」預計李斯特城的占士麥迪臣會是這事件的「受惠者」,這位近況大勇的進攻中場或會獲得上陣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