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莫拉達連續六仗有「士哥」

時間:2019-11-12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莫拉達(右)連續六場比賽均有入球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馬德里體育會於上周日晚的西甲主場以3:1反勝愛斯賓奴,仍以1分落後於榜首雙雄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其中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又有「士哥」,連續6場比賽取得入球,腳風極順。中國射手武磊今季第7次在聯賽為愛斯賓奴正選列陣,但在59分鐘退下火線,無力挽回球隊吃下今季第9場聯賽敗仗,目前13戰只獲8分深陷尾二,比尾四的貝迪斯仍少5分,護級形勢開始危急。

  愛斯賓奴憑中場沙治戴達接應域陀辛捷士傳送,於38分鐘先拔頭籌,但阿根廷射手安祖哥利亞在上半場補時為馬體會扳平1:1。艾華路莫拉達於58分鐘攻入其今季第5個聯賽入波,為馬體會反超前2:1,直至補時,佐治高基取得其今季首個入球,替馬體會鎖定勝局贏3:1。

  久保建英入西甲首球

  18歲的「日本神童」久保建英第10次上陣,終於打開自己在西甲的帳簿,於53分鐘替馬略卡射入奠勝3:1的入球,助球隊主場擊退一度憑辛迪卡索拉射入12碼而追成1:2的「黃色潛艇」維拉利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