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早段被換 直返更衣室表不滿

時間:2019-11-12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C朗(右)被換走後立即返回更衣室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老婦人」祖雲達斯於昨晨的意甲「豪門戰」,憑後備登場的射手保羅戴巴拿「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小勝「紅黑兵團」AC米蘭,繼續以1分之差壓住次席國際米蘭而佔據榜首。今仗的小插曲是祖雲球星C朗拿度早在55分鐘便被調離場,也是其連續第2仗罕有地並非因為受傷而提前退下火線,C朗離場時也直接步回更衣室,沒有留在後備席看比賽,顯然對主帥沙利的決定不感滿意。

  卡比路支持沙利決定

  祖雲今戰一直佔據上風,直至77分鐘終於射入「3分球」,入替C朗的戴巴拿接應希古恩傳送,扣過對手後起腳射入,結果祖雲亦以1球小勝。C朗在上仗歐聯作客莫斯科火車頭時,於82分鐘被調離場,同樣由戴巴拿入替,結果球隊於補時絕殺火車頭2:1,如今C朗更早時間被換、球隊也更早時間射入奠勝球,而且死敵美斯又在前一天上演「死球帽子戲法」助巴塞隆拿大勝,多少令今季仍未試過射入自由球的C朗更加氣結。

  賽後,意大利名帥卡比路被問到這事的看法時,坦言支持沙利的決定,更不留情面說C朗在近三年都沒有直接扭過對手(僅其個人主觀看法),沙利根本不用鼓起勇氣,都已經可以直截了當將他換走。卡比路又認為,C朗作為冠軍級名將,不留在後備席是不尊重沙利,也不尊重隊友。

  另外,拉素主場以4:1大破萊切,繼續穩守第3位,其中射入一記12碼的恩莫比尼,暫以14球高踞射手榜首位,比隨後的國米射手盧卡古多5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