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喜歡冤家/高洛普成哥帥唯一剋星

時間:2019-11-12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哥帥(右)賽後仍有風度地向高洛普道賀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鏡報、ESPN FC報道:高洛普再次「食住」哥迪奧拿,今仗之後雙方歷來交手18次,前者成績為9勝2和7負,再看至今所有比賽曾與哥帥交鋒至少5場的主帥,就只有高洛普一人能令哥帥得分「不合格」,該名德國主帥可謂哥迪奧拿的「唯一剋星」。

  高洛普先後執教多蒙特和利物浦期間,與先後帶領拜仁和曼城的哥迪奧拿,在聯賽和其他杯賽合共交手18次,結果高帥勝出一半比賽,若以現行聯賽的3分制計算,哥迪奧拿場均只獲1.28分,未及一半的1.5分,即使面對如摩連奴、雲加、普捷天奴等名帥亦可取得「合格」以上分數。不過哥帥暫時仍可「認叻」的,就是他在德甲和英超都壓倒高洛普而奪標。

  事實上,高洛普今仗亦部署得當,除一貫地在開賽初段便施壓成功爭取入球外,也有效地凍結對方的中場靈魂奇雲迪布尼。獲勝後利物浦已領先曼城9分,有此距離高洛普坦言是「瘋狂」,他說:「竟然領先曼城9分,你想到瘋了亦難以想像這真的發生,但在11月頭在榜首並不重要,我們希望在5月時一樣居於榜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