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3:1破城遙領8分

時間:2019-11-12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右)與華基爾雲迪積克,慶祝攻入「紅軍」第三球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昨晨英超的「巔峰對決」,「實力+主場哨」成為「紅軍」利物浦主場以3:1打敗爭標對手曼城的元素;一球「世界波」、兩次美妙組織配合,讓紅軍奠定勝局,加上他們兩次涉嫌禁區內手球,先後獲VAR(視頻助理裁判)和球證均判處「無罪」,賽後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和球員都甚感不滿。12戰獲34分的利物浦繼續高踞榜首,與跌至第4位的曼城差距拉開至9分,與隨後的李斯特城和車路士亦有8分的明顯優勢。

  紅軍在開賽後6分鐘先拔頭籌,法賓奴泰華利斯乘對手解圍不遠得球,離門25碼右腳勁射「世界波」破網成1:0,但首次爭議亦出現,事緣主隊在反擊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被指在自己禁區內犯手球,但事後經VAR覆檢後毋須被罰,裁判協會之後再解釋,大意是說這球「波打手」非蓄意,故不作判罰。

  到了13分鐘,紅軍再有收穫,阿諾特後場大腳送前,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妙傳,遠柱殺上的穆罕默德沙拿順勢頂入成2:0。易邊後至51分鐘,佐敦軒達臣近右路底線傳中,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欲出迎時判斷失誤,讓遠柱的沙迪奧文尼飛身頂入成3:0。曼城於78分鐘由貝拿度施華追成1:3,到83分鐘第2次爭議出現,史達寧傳中又省中阿諾特手部,球證奧利華直接示意沒有「極刑」,紅軍最終3:1取勝。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在紅軍第2度犯手球時,舉起兩隻手指向第4球證甸恩投訴,而貝拿度施華賽後也認為該獲得十二碼。不少網民也認為紅軍的兩個涉嫌手球,加上沙拿的第2個入球亦有越位之嫌,都令戰果有爭議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