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首操備戰世盃

時間:2019-11-12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球員基奧雲尼昨在訓練中非常賣力\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將重燃戰火,C組的香港足球代表隊於周四和下周二在主場香港大球場分別對巴林和柬埔寨。港足昨午在賽馬會香港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進行首課操練進行備戰。面對西亞勁旅巴林,港足主教練麥柏倫表示,雖然對手實力非常強,但目標仍是取勝。

  麥柏倫說,巴林上仗能擊敗伊朗,他不感到奇怪,因為巴林實力很強,球員有技術而且速度很快,和伊朗、伊拉克很相似,麥柏倫表示:「球員會盡最大的努力爭取贏波,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很艱難。在上周末的數場高級組銀牌比賽中,我們有些球員受傷,所以決選名單有些變化。」對於基奧雲尼和謝德謙入選決選名單,麥柏倫透露兩人一直在他考察的球員名單內,基奧雲尼在最近的比賽取得不少入球,狀態很好,謝德謙之前只是因為受傷而缺席上一期名單。

  基奧雲尼對再次代表港足參賽表示開心,他坦言自己有一年多沒有代表港足比賽,對即將到來的比賽充滿熱情和期待,會盡全力去幫助球隊贏波。

  謝德謙希望球迷能入場支持港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