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奧雲尼重返港足出戰世盃外

時間:2019-11-11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將於本周和下周重燃戰火,身處C組的香港足球代表隊於周四和下周二在香港大球場分別主場對陣巴林和柬埔寨。香港足總昨晚公布24人的決選名單,效力富力R&F的36歲老將基奧雲尼首次獲港足主帥麥柏倫徵召,重返港足。

  基奧雲尼在上月入選過港足征戰世杯外的初選名單,但最後沒有進入決選名單,他近期在球會中表現突出,故獲麥柏倫青睞。

  港足現在C組3戰1和2負僅排在第4位,與榜首的伊拉克有6分差距,若想保持晉級下一圈的機會,接下來兩場比賽非勝不可。港足將於今明兩天在賽馬會香港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進行操練,周三在大球場進行賽前操練,周四晚上8時出戰巴林。

  大軍名單如下,門將:葉鴻輝、謝德謙、袁皓俊;後衛:羅素、丹尼、艾里奧、羅梓駿、唐建文、徐宏傑、羅拔圖、梁諾恆;中場:鍾偉強、黃威、陳俊樂、黃洋、鞠盈智、鄭兆均、陳肇鈞;前鋒:艾力士、陳廣豪、夏志明、基奧雲尼、辛祖、孫銘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