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強陣有力主勝曼城

時間:2019-11-10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具有射術、技術及速度,是利物浦陣中重要一員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榜首大戰「一哥」利物浦主場出戰次席的曼城明晨開賽,主隊仍是本季英超不敗之師,加上陣容完整,今仗勝算較高。曼城後防有主力門將、中堅等傷兵而影響戰力,要客場全身而退甚難,主客和的主勝值捧。(NOW621、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利物浦陣容完整,除梳頓沙基利等數名後備有傷在身,主力球員全數可在今仗上陣,包括「三叉戟」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另有近四次上陣入了4球的中場阿歷士張伯倫這個「秘密武器」,加上本季英超主場5戰全勝的佳績,今仗有望在關鍵戰中高奏凱歌。

  上季冠軍曼城暫時屈居利物浦之下,他們目前受到傷兵困擾,正選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有傷在身難望上陣,另一門將哥迪奧巴禾不夠穩健,中堅拿樸迪及防守中場洛迪卡斯簡迪都有傷在身,防中費蘭甸奴只得再次轉踢不熟悉的中堅位置,隨時因此失分而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