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伍家朗中羽賽勇闖8強

時間:2019-11-08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伍家朗越戰越勇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昨天上演各個項目16強賽事,中國香港「一哥」伍家朗續取佳績,在男單以21:17、21:15輕取丹麥球手約根森,打入8強。伍家朗8強對手是另一丹麥球手根克。(NOW631台今天中午12時直播8強賽事)

  中國隊方面,男單3號種子的石宇奇對陣根克,前者以10:21輸掉首局比賽。隨後局間暫停時,受到傷病困擾的石宇奇與教練商量後選擇退賽。石宇奇賽後說,在首圈比賽中能堅持下來已經很不容易,昨仗腳踝有些不舒服,出於保護目的決定退賽。他坦言,在這樣的高級別積分賽退賽,損失還是有,但他認為即使晉級了,在後面的比賽也不一定能贏,故決定再養傷,爭取全力復出。

  另一場男單,再次上演兩名中國球手的「內訌」,陸光祖以局數2:1擊敗5號種子的諶龍,打入8強,8強對陣2號種子的中國台北球手周天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