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落後兩球反勝國米

時間:2019-11-07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阿舒拉夫(右)是多蒙特贏波的最大功臣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多蒙特於昨晨歐聯F組主場大戰國際米蘭,在上半場落後兩球的劣勢下,易邊後連陷三城而以3:2反勝,同組另一仗,巴塞隆拿主場竟然只能與布拉格斯拉維亞互交白卷,自製出線暗湧。

  國米上半場先後憑着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烏拉圭中場馬泰斯雲仙奴各下一城而領先,但作客巴塞一役下半場遭逆轉的夢魘再次出現,右閘阿舒拉夫於51分鐘先為多蒙特拉近比分,之後祖利安白蘭特接應傷愈復出的柏高艾卡沙的傳送扳平2:2,至77分鐘曾效力皇家馬德里的阿舒拉夫在查頓辛祖成全下,個人「梅開二度」攻入其本屆歐聯第四球,協助多蒙特反勝3:2。

  在蘇亞雷斯倦勤下,巴塞以奧士文尼迪比利出任左路,基沙文擔任正前鋒,可惜有美斯射門中楣、維達爾「食詐糊」之下全場久攻不入,只能言和實力較次的斯拉維亞0:0。賽後巴塞雖仍以8分居首,比多蒙特和國米分別多一分和4分,但巴塞餘下兩輪先後主場對陣多蒙特和作客國米,未能穩言出線在望。

  G組,RB萊比錫憑着中場迪亞高迪美和前鋒沙比薩的入球,作客以2:0淨勝辛尼特,里昂主場則以3:1擊敗賓菲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