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馬士氣旺盛取「讓客」

時間:2019-11-07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羅馬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左)腳風大順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目前高居德甲榜首的慕遜加柏,卻在歐霸杯J組暫時敬陪末席,雖然明晨主場對陣首名的羅馬,可說不容再失,但聯賽與歐霸之間,畢竟前者至為重要,今仗未必視作生死戰,「讓球主客和」的羅馬[+1],宜取「讓客」。(有線604、6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慕遜加柏目前在德甲領先次席多蒙特3分,在歐霸杯則落後羅馬3分。慕遜加柏此刻的傷兵問題非常嚴重,多達10人肯定缺戰,前鋒祖利奧維拿巴上陣成疑,雖然另一前鋒馬古斯杜林狀態出眾,德國中場史甸度在上一輪作客時射入12碼而逼和羅馬1:1,但預料在派出多名青年軍充數下,勝算並不高。

  羅馬本季暫時只輸過一仗,剛在聯賽主場以2:1挫敗強敵拿玻里,士氣大振。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腳風大順,連續4場建功,包括上輪歐霸先開紀錄,其他主將如迪斯高、祖斯甸古華特、曼聯借將基斯史摩寧等或繼續以正選披甲,但中場米希達利恩等仍然養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