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占士率湖人宰殺公牛

時間:2019-11-07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湖人勒邦占士(右)上籃,公牛的哥歷治(右二)作出攔截\路透社

  【大公報訊】湖人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對公牛,前者一度落後19分,不過在球星勒邦占士錄得30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的「三雙」成績帶領下,終以118:112反勝公牛,錄得六連勝,公牛則兩連敗。

  湖人自揭幕戰在「洛杉磯打吡」不敵快艇後,便連贏五仗,至昨天鬥近5仗輸足4仗的公牛,卻要在苦戰中反勝。公牛第二節一度領先65:46,第三節仍領先13分。然而末節,湖人的古斯馬在勒邦占士離場休息時打出16:0的攻勢反先3分,及後湖人越戰越勇,終以6分之差取勝。

  連續三仗取得「三雙」的勒邦占士賽後大讚古斯馬說:「古斯馬只要進入節奏就變得無人能擋,我的『三雙』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憑團隊合作取勝。」擔任後備取得15分的古斯馬說:「我的角色有所轉變,雖然打球時間比以前短,但我會更有耐性,並好好適應這種情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