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鐵:人生首次感覺時間不夠用

時間:2019-11-07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國家男足選拔隊主教練李鐵(右一)在訓練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正在武漢集訓的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選拔隊6日組織了一場公開訓練課,主教練李鐵表示,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感覺時間不夠用。

  中國足協10月31日宣布組建國家男足選拔隊,任命李鐵為主教練並率隊參加12月10日至18日在韓國舉行的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簡稱「東亞杯」)。本次集訓的27名隊員6日全部參加了主要由靈敏、協調訓練和分組對抗組成的訓練課,李鐵在訓練課結束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這次集訓主要工作是通過九天的訓練,安排三場熱身賽,把一些戰術上的想法告訴隊員,更重要的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想為國家踢球的(球員)。」李鐵說。

  李鐵介紹,未來幾天這支選拔隊還有三場熱身賽要打,分別是8日對陣國青隊、11日對陣武漢卓爾和13日對陣天津天海。12月10日,李鐵將帶領隊伍挑戰東亞杯的首個對手日本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