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博拜仁上盤及時反彈

時間:2019-11-06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剛炒掉主帥尼高高華的拜仁慕尼黑,將於明晨歐聯B組主場迎戰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拜仁方面已下令球員必須改善表現,適逢對手實力不強,相信拜仁亦可展現「易帥效應」作出反彈,「讓球」的拜仁讓兩球/兩球半,也可博上盤。(此項賠率有1.95倍)(NOW644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1時55分直播)

  拜仁此役會由助教費歷克領軍,上季尼高高華帥位不穩時已有傳他與球員之間出現矛盾,如今高華已去,一班本來就是高質素的球員應會踢得更加開心,有助發揮。小組3戰全勝的拜仁雖有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歷卡斯蘇尼受傷缺陣,但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腳風極順,暫時歐聯已有5球進帳,強大火力可補後防之缺。僅得1分的奧林比亞高斯出線機會微乎其微,今仗本有前鋒賓施亞停賽後復出,但最近又受傷,連同翼鋒華布拿、後衛托路施迪斯及艾拉迪拉奧齊齊避戰。

  同組的熱刺就會作客貝爾格萊德紅星,在射手哈利卡尼仍因病上陣成疑、孫興民或受上仗英超的不快事件影響下存在暗湧,「讓球」的紅星受讓半/一,宜取下盤。(今仗捧紅星下盤有2倍)(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