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成績欠佳/拜仁炒尼高高華

時間:2019-11-05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拜仁慕尼黑教練尼高高華,終於為吃下近10年來球隊在德甲的最大敗仗而付上代價,上周日晚被球會辭退,結束16個月的執教生涯,會方公布暫時由助教費歷克領軍直至另行通告。尼高高華去年夏天從法蘭克福而來,如今卻正正死於法蘭克福腳下,也許是命中注定。

  去年執教首季,尼高高華亦一度因成績不理想而陷入丟冠危機,後來球會高層開記者會力撐,拜仁表現隨即好轉,最終成為德甲和德國杯雙料冠軍。然而近日拜仁又陷入低潮,近4場聯賽僅獲1勝,排名亦從榜首跌至第4位,上仗1:5客負法蘭克福令尼高高華無法再坐在這支德甲班霸的帥位。

  拜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在聲明中表示:「近幾周己隊的表現和成績,令我們必須有所行動。(主席)漢尼斯、(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和我經過認真討論後,決定尼高高華從(上)周日起不再是拜仁的教練。我們對事情發展表示遺憾,我想代表拜仁感謝尼高高華的貢獻,特別是上季協助球隊贏得雙料冠軍。」助教費歷克將帶隊出戰周三晚歐聯主場對奧林比亞高斯,以及周六德甲主場對多蒙特兩場大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