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啟軒主場作戰感興奮

時間:2019-11-04 04:24:04來源:大公報

▲朱啟軒期望明年再戰世錦賽

  【大公報訊】5名香港選手朱啟軒、劉銘潔、黎倬堯、呂家焯及楊文瀚,以香港科技大學的名義在昨午參加了海岸男子四人雙槳有舵艇獎牌賽,5人最終獲得第11名。朱啟軒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與目標進入前十僅差一點,他表示,昨天的發揮比初賽時好,對於主場作戰亦非常興奮。

  談及昨天的發揮,朱啟軒認為團隊比初賽時好,他表示:「初賽時有些意外,撞過幾次艇,但今(昨)天頗為順利,因為是獎牌賽,所以每艘艇的起步都比較快,都逼在一起爭奪線道去迫近第一個浮標。今(昨)天表現算挺好,大家都發揮得很好,沒有出現撞艇,亦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朱啟軒不是第一次參加世界錦標賽,他在去年也參加了加拿大世錦賽,當時參賽項目與本屆一樣,去年的成績是在19艘艇中排第13,今年在34艘艇中排第11,他認為整體表現來說進步了,他說:「因為今年參賽的選手比較多,競爭很激烈,始終是世錦賽,看到每個選手都是牛高馬大,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身形比較吃虧,但在自己主場作戰,畢竟有一定優勢。」

  朱啟軒對於在香港主場作賽感到特別興奮,他說:「沿岸和快艇上觀賽的人都會幫我們加油,尤其是衝刺的時候,很興奮且很開心。世錦賽是最大型的比賽,有機會明年還會去參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