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富力大炒理文升上榜首

時間:2019-11-03 04:24:06來源:大公報

  港超聯足球賽昨午上演兩場比賽,其中富力R&F坐鎮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對陣到訪的理文,最終主隊憑着迪布利的「帽子戲法」,加上基奧雲尼和伊高沙托尼的入球,以5:1大炒理文,暫以9分壓過南區的8分,升上聯賽榜榜首。另一仗,作客元朗主場元朗大球場的大埔,憑着金玟基、勞高和杜度的入球,以3:1擊敗元朗。另外,港超聯今午2時30分續演兩仗,愉園坐鎮主場斧山道運動場對陣東方,票價80元,特惠票20元;流浪則在主場屯門鄧肇堅運動場對陣傑志,票價80元,特惠票30元。

  比絲高娃芭迪4強對壘

  WTA年終總決賽前晚在深圳結束分組賽紫組的爭奪,捷克名將比絲高娃苦戰3盤後擊敗羅馬尼亞名將夏利普,晉級準決賽。比絲高娃首盤輕鬆連贏6局「送蛋」。第二盤卻連失6局以2:6被夏利普扳平。決勝盤中,比絲高娃再次上演好戲,打出連贏5局的小高潮,最終以6:4取勝。晉級4強的比絲高娃將在準決賽對陣頭號種子的澳洲名將芭迪。上屆冠軍、烏克蘭球手施杜蓮娜則以7:5、7:6(10)戰勝美國球手姬寧,以分組賽3連勝的戰績,昂首晉級4強,將在準決賽出戰瑞士球手賓絲。(NOW634台今晚7時30分直播決賽)

  祖高域打出季內最佳作

  ATP巴黎大師賽昨天凌晨結束8強賽事,頭號種子的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對陣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祖高域結果以6:1、6:2輕勝,晉級4強。賽後,祖高域認為昨仗是他本季最出色的比賽之一,他說:「上月我在上海大師賽輸給西西帕斯,發現了自己做得好和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今仗的發球狀態很不錯,也能很好地解讀他(西西帕斯)的發球,給他施加了很大的壓力。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場非常積極的比賽。」祖高域4強將對陣保加利亞球手迪米杜夫。西班牙名將拿度亦順利晉級4強,將在準決賽對陣加拿大的沙保華路夫。(NOW636台今晚10時直播決賽)

  湖人加時賽後贏獨行俠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舉行多場比賽,其中湖人作客出戰本季表現突出的獨行俠。湖人曾在上半場一度落後15分,處於劣勢,但在兩名當家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的帶領下,助球隊在第四節結束後,將比分追至103:103,需打加時賽分勝負。加時賽中,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繼續統治比賽,最終湖人以119:110取勝,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聯手取得80分。賽後安東尼戴維斯對球隊取勝表示欣喜,他說:「勒邦占士在第四節統治比賽,當我們落後時追到平手,我們太努力了,我們決不能放棄,我對獲得勝利很開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