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戰報/曼聯終止利物浦長勝走勢

時間:2019-10-22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紅衣)與利物浦(白衣)平分秋色\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聯賽,「紅魔鬼」曼聯又成為「紅軍」利物浦的攔路虎,他們在主場踢出「士氣波」,雖然最終被死敵逼和1:1,但已成功終結利物浦開季8連勝、跨季17連勝的走勢,亦阻止對方不能與曼城連贏18仗的英超紀錄看齊,更加應可暫時保住蘇斯克查的帥位,至於利物浦領隊高洛普上任以來,4次在英超造訪奧脫福球場皆未能高奏凱歌。

  高帥斥VAR未助察秋毫

  曼聯於36分鐘,憑拉舒福特接應丹尼爾占士傳送,射破傷愈復出的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十指關而先拔頭籌,雖然過程中,首先攔截「紅軍」前鋒奧歷治的域陀連迪路夫有犯規之嫌,但經VAR(視頻助理裁判)後確定入球有效,之後客軍沙迪奧文尼的入球被罰手球在先。直至完場前5分鐘,後備的拉爾拉拿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傳中為「紅軍」扳平,幸保不敗取回1分,但領先次席曼城的距離減至6分。

  利物浦上季作客與曼聯悶和0:0,成為爭標失敗的關鍵之一,如今又被死敵破壞連勝好事,賽後高洛普直斥VAR未能明察秋毫,亦批評對方在主場主守,但蘇斯克查就反駁指球隊也勇於進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