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曼城三連捷在望

時間:2019-10-22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阿古路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歐洲足協官網報道:在分組賽兩戰兩勝的「藍月亮」曼城,將於明晨的歐聯分組賽C組第三輪主場欣逢兩戰全敗的意甲「新丁」亞特蘭大,在實力和經驗均優於對手的情況下,三連捷在望。(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線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曼城在鬧「中堅荒」之下,上場聯賽使出「奇招」,由兩名防中費蘭甸奴及洛迪卡斯簡迪客串中堅,效果反而不俗,但預計「正牌」中堅史東斯將會復出,夥拍費蘭甸奴鎮守後防,洛迪卡斯簡迪將可重回熟悉的防守中場位置。球隊首席射手阿古路上仗僅列後備亦沒有上陣,但今場勢必重回正選,屢有佳作的加比爾捷西斯會退居後備,但只要出場的話,必然是客軍的重大威脅。

  亞特蘭大今屆是首度亮相歐聯,以往出席歐洲賽的機會亦不多,難免欠缺經驗,像踢意甲般採用3-4-3壓迫性進攻踢法就吃到苦果,兩戰兩敗且失6球。鋒將杜雲沙柏達早前代表哥倫比亞踢國際賽時受傷,此役上陣成疑,其位置或由同胞路爾斯梅利爾取代,阿根廷射手艾真度高美斯、荷蘭中場迪魯恩等主力亦要助球隊力爭歐聯第1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