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強弱分明/祖雲鬥火車頭勝算高

時間:2019-10-22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球星C朗拿度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老婦人」祖雲達斯將於明晨歐聯D組主場恭迎俄羅斯的莫斯科火車頭,祖雲無論是球隊對壘俄羅斯對手的往績,又或是主將C朗拿度個人對陣俄羅斯球隊的紀錄都極為優異,此役可謂不勝無歸。(NOW630及633台、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對俄球隊往績佳

  祖雲目前在此組與馬德里體育會同獲4分,火車頭就得3分,故今戰祖雲憑主場之利拿下3分,對出線非常重要。祖雲過往對陣俄國球隊,錄得5勝1和,當中主場3戰全捷兼攻入9球,反觀火車頭以往6次作客意大利,只獲得3和3負的不勝劣績。此外,C朗過去在球會比賽面對俄羅斯球隊,平均每60分鐘便射入1球,在國家隊層面也曾射入俄軍3球,若今戰上演「帽子戲法」的話,便會助祖雲在歐聯的累積入球達到300大關。客隊的波蘭中場基祖華克在聯賽已入5球,為球隊在聯賽的首席射手,他在首輪分組賽亦有進帳,是客軍可以倚靠的前鋒,加上上場聯賽並沒有列入大軍名單,明顯留力今場搏殺,應由施捷斯尼復任正選把關的祖雲必須提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