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單車隊亞錦賽奪4金1銀4銅

時間:2019-10-22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左二)繼續無敵\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一連5天在韓國舉行的場地單車亞洲錦標賽,昨天進行最後一個比賽日賽事,中國香港單車隊大豐收,獲得3金1銅,繆正賢在男子25公里捕捉賽奪金,楊倩玉/逄瑤在女子麥迪遜賽封后,李慧詩在女子凱琳賽斬獲個人本屆賽事第二金,加上程燕珊在女子青年凱琳賽奪銅,港隊結果以4金1銀4銅的佳績收官。

  在男子25公里捕捉賽中,繆正賢用了18分08秒便成功超圈「捕捉」其他車手,一舉奪金,這面金牌亦成為港隊於本屆賽事唯一一面男子項目金牌。

  楊倩玉/逄瑤出戰女子麥迪遜賽,在20公里80個圈的賽事中,兩人在8次衝分中7次取得分數,於最後一次衝分時更取得最為關鍵的10分,最終她們以27分的總分力壓中國隊的25分,反勝取得金牌。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則延續其近乎無敵的狀態,在凱琳賽初賽和複賽中都以首名晉級而打入決賽,並在決賽的6名車手中脫穎而出,加上前天於女子爭先賽中奪金,李慧詩個人在賽事收穫兩金。

  女子青年凱琳賽方面,程燕珊在初賽中順利晉級決賽,並在決賽中以第3名衝線,奪得銅牌。

  此外,2019年至2020年賽季世界杯場地單車賽香港站,將於下月29日至12月1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由30元至200元不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