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錄首負失榜首

時間:2019-10-21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奧迪奧蘇拿(右)今仗被逐出場\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皇家馬德里今季聯賽的不敗之身被打破,昨晨西甲作客馬略卡以0:1落敗,連榜首位置亦一同失去,遭作客大勝伊巴3:0的巴塞隆拿取代。

  皇馬此役有莫迪歷、加里夫巴利、夏薩特和卻奧斯幾名中場大將因傷缺陣,於7分鐘失掉被破「金身」的入球,主隊馬略卡憑科特迪瓦射手拿高祖利亞射入唯一入球,取得接近10年半以來對皇馬的首次勝利,皇馬更於74分鐘有後衛奧迪奧蘇拿「兩黃一紅」被逐。皇馬主帥施丹拒拿陣容不整作輸波藉口,他說:「那些球員受傷了,但己隊仍有其他好球員代替,可惜他們卻未能表現出符合為皇馬比賽的水準。」

  巴塞挫伊巴當「領頭羊」

  巴塞隆拿就憑「鋒線三俠」的基沙文、美斯和蘇亞雷斯首度齊齊發功各下一城,作客輕取伊巴3:0後,以1分反壓皇馬而今季首度登上榜首。馬德里體育會雖由迪亞高哥斯達射入12碼領先,但末段遭華倫西亞追平1:1,聯賽3連和暫落後巴塞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