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有望客勝破宿命

時間:2019-10-21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續演一仗,由錫菲聯主場迎戰「兵工廠」阿仙奴。客軍所有賽事已經連續8仗保持不敗,表現似漸上軌道,球隊的實力也遠在主隊之上,阿仙奴可望在近26年來,首次於聯賽,在錫菲聯主場高奏凱歌。(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阿仙奴已連續8戰不敗,近6仗更5度告捷,入球也不少,後防失球數字亦有改善,走勢向好。養傷超過一個半月的法國前鋒拿卡錫迪,已傷愈並列入大軍名單,但仍會先由上位甚速的土炮翼鋒薩加及尼高拉斯比比,輔助已有7個聯賽入球的奧巴美揚攻堅。

  奧巴美揚領銜攻堅

  比利連、基蘭泰亞尼及洛賀丁已完全康復,令球隊防線調動更加充裕。英格蘭中場小將伊美路維以及德國中場奧斯爾亦可擔任後備,不過前鋒雷斯尼爾遜早前代表英格蘭U21出場時弄傷膝部,要休息至下個月。

  8戰9分的錫菲聯已經連續3仗英超主場吃敗,包括僅以0:1不敵利物浦,該仗犯了低級錯誤而導致輸波的門將甸恩軒達臣,在國際賽期臨時被英格蘭徵召,但未有落場,今場面對攻力不俗的客軍,表現備受矚目。

  錫菲聯前線多位球員已「開齋」,其中之一的奧利華麥貝尼要作最後體測才能確定能否列陣,不然的話或由比利沙柏夥拍哥林羅賓遜打突擊,中場約翰費歷克同樣上陣成疑,至於後防老大哥菲臘積基爾卡應會先居後備。錫菲聯是暫時入球和場均射門次數最少的「三弱」之一,除非表現突如其來的神勇或夠運,否則只能「坐輸望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