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盼贏南區鞏固榜首

時間:2019-10-20 04:23: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今天將上演3場比賽,其中東方將於今午5時30分坐鎮主場將軍澳運動場對陣南區,現時排在聯賽榜榜首的東方,人腳較南區為佳,兼且有主場之利,今仗勢必大踢進攻足球,務求全取3分,繼續保持在榜首的領先優勢。

  東方目前以3戰得7分排在榜首,以一分領先次席的富力R&F。今仗與南區對碰,東方對於客軍的踢法有一定的了解,但南區近況表現相當不俗,勢必為東方帶來不少壓力。不過,論人腳實力,東方還是佔優的一方,只要保持其自身踢法,今仗想在南區身上取得入球應該不難。預料東方仍會保留前三輪聯賽的主力陣容,翟廷峯坐鎮後防,黃威在中場傳控,艾華頓在前場衝鋒陷陣。

  南區現以3戰得5分居於第4位,以兩分落後東方。南區主帥鄭兆聰希望球隊今仗能夠用實力去證明自己,在將士用命下展現出強勁的鬥心和士氣,採取主動,向對手施壓,並以全取3分為目標,全力爭取榜首之位。

  票價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今午舉行3仗

  同日另外兩場比賽皆在今午2時30分開打,愉園坐鎮主場斧山道運動場對陣香港飛馬,票價80元,特惠票20元。理文則在主場深水埗運動場對陣流浪,票價60元,特惠票2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