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球聯賽/大埔被傑志逼和

時間:2019-10-20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的羅梓駿(中)與大埔球員孫銘謙力爭皮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昨午上演兩場比賽,其中大埔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迎戰傑志,主隊前鋒辛祖在20分鐘便先開紀錄,傑志靠後備入替的鞠盈智在74分鐘追成平手,最終雙方以1:1打和,各得一分。

  昨仗初段,作客的傑志率先佔據場上形勢,5分鐘,羅梓駿在禁區右路抽射被大埔門將陸平中飛身救出。8分鐘,傑志的林恩許「單刀」埋門施射,又被陸平中出迎擋出。雖然大埔門前風聲鶴唳,但反而是他們先開紀錄,20分鐘,辛祖於禁區邊緣附近起腳,傑志的黃洋誤將皮球頂入網窩,大埔領先1:0。形勢佔優但比分落後的傑志仍然維持攻勢踢法,但數次攻門都未能攻破陸平中的「十指關」,若不是他的左飛右撲,大埔球門恐已一早失守。上半場結束後,大埔以1:0領先。

  易邊再戰,反而是大埔佔優,46分鐘,楊賜麟左邊使出「手榴彈」戰術,辛祖在禁區跳頂被傑志門將郭劍橋橫身接住。48分鐘,楊賜麟於禁區左路傳中,陳文輝快腳攻門被郭劍橋擋出底線。傑志的反撲終在74分鐘收到成效,鞠盈智在禁區右邊窄位射遠柱得手,為球隊追平1:1。隨後,大埔雖然展開狂攻,但都未能再次攻破傑志大門,最終雙方打成1:1。

  同日另一仗,富力R&F坐鎮主場燕子崗體育場以8:0大炒元朗,迪布利上演「大四喜」,伊高沙托尼終為新東家取得入球,其餘3球分別來自古拿、利安高及曾至孝的「烏龍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