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科蘭年底辦告別賽

時間:2019-10-20 04:23:57來源:大公報

  於8月初宣布「掛靴」的烏拉圭傳奇射手科蘭表示,會在12月舉辦告別賽,屆時將邀請現役球員如蘇亞雷斯、已退役的阿根廷名宿列基美等參加。科蘭預計告別賽會在12月28日於烏拉圭的蒙特維多體育場舉行,在他廣邀好友下,其中已答應出席告別賽的球員除上述兩人外,還有烏拉圭中堅盧根奴、法國名宿皮里斯、仍在維拉利爾踢球的辛迪卡索拉、西班牙名宿希亞路等。 (每日體育報)

  巴拉哥夫宣布辭職

  擔任保加利亞國家隊主帥的該國名宿巴拉哥夫周五宣布辭職。保加利亞周一在主場出戰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對陣英格蘭,主場球迷高呼種族歧視語句令賽事兩度暫停,最終英格蘭以6:0大勝,英格蘭中場佐敦軒達臣賽後向巴拉哥夫談及問題並要求對方道歉,當時巴拉哥夫表示聽不到球迷在高呼種族歧視言論,由於抗議聲音巨大,他於周二認錯,但亦僅通過電郵道歉。直到周五,他與保加利亞足總代表會面後決定辭職。 (每日郵報)

  普列錫不會被外借

  本季自多蒙特轉投車路士的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未能取得穩定席位,有傳他將被外籍以爭取上陣機會,對此,車路士主帥林柏特否認,他直言普列錫是車路士重要一員,肯定不會在明年一月冬季轉會窗把他外借。林柏特說:「我們不會把他(基斯甸普列錫)外借,他是我們重要一員,但他只有21歲,加上車路士亦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剛加盟,仍需要很多時間適應。我選擇球員上陣是按訓練時的表現決定。」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